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再一次的证明选择爱自己是对的。。。

爱自己多一点!
的确是保护自己的一种方式~
如果真的一头栽下去我一定伤的不轻。。。
爱自己多一点并不是说不爱对方!
只是比起对方我更爱我自己。。。
受过伤的人最起码要学会爱自己。。。
那才不会被对方伤害。。。
曾经被某人伤害过就连走在下雨的街道上。。。
被天空滴落的雨点打到身上都觉得万分的痛。。。
并不是皮肉之痛而是心很痛。。。
如今我学会爱我自己。。。
只因我不想再次的受伤。。。
也许我会难过。。。
也许我会伤心。。。
也许我会不舍。。。
但如果。。。
我们的爱不能再继续。。。
我们就得在十字路口选出一个对自己有利的方向。。。
我看出你的停顿。。。
看见你的迟疑。。。
看见你的想法。。。
更知道你的不寻常。。。
更知道你想说但说不出口的话语。。。
我选择帮你说出来了。。。
我不喜欢在感情上拖拖拉拉。。。
既然知道了答案。。。
就该选择出对答案有利的方向去做决定。。。
只是突然想起我们在一起时你对我说的话。。。
现在回想起来总觉得格外的讽刺。。。
因为你所说的每一样你也都没做到。。。
所以说如果给不到就不要对别人许下那么多的承诺和答应。。。
这会让对方想起都觉得心痛。。。 
                                            


                                           by seven ang
                                           2010/9/1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