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回忆是美好的现实却让人悲伤。。。

其实我还不想睡。。。
也想有个人陪。。。
可是却找不到人陪。。。
虽然msn上有一大堆的人。。。
可是却不想联系任何一个。。。
回忆以前。。。
总是两个人在一起。。。
无论是早上醒来的那一刻看着你还没睡醒的样子。。。
然后把你吵醒。。。
各自去上班。。。
上着班还是想着你。。。
下班一起去吃东西。。。
又或去看个电影。。。
还是到海边坐着聊天。。。
回到家洗澡后我们都窝在床上。。。
躺在你的胸膛我们一起看杂志又或者看手机里拍的相片。。。
然后就这样的一起睡着。。。
我恢复单身身活也有一段时间了。。。
那个时候我真的很幸福。。。
可是现在幸福已不再了。。。
早上醒来身边不再有你。。。
上班以经不会再甜蜜的想着你。。。
放工回家然后再家上网。。。
所有的美好以经离我好远好远了。。。
何时我才会遇上对的人。。。
 
                                           by seven ang
                                            2010/1/2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