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适者生存, 不适者却只能被淘汰。。。

还记得那年和姐姐坐进这个爱尔兰咖啡馆问尽详情想学习如何泡咖啡!
开课了!不久和教导我泡咖啡的导师相恋~
也因为某些原因也和这位导师分手。。。
隔了不久也开始进入这间名为爱尔兰咖啡馆上班了。。。
上班至今遇上好多的开心与不开心~
我有很多的不明白。。。
原本的热诚却因为好多的因素让我失去这原本热衷的热诚。。。
我所以为的原来并不如我所想的。。。
他们所表现的看重。。。
原来是轻视。。。
他们所谓说的看重并没有如此般的对待。。。
我们也只是在上演主与仆的戏码~
也是对立的互相利用。。。
只是仆人并没有权利发表任何意见。。。
看着这样不成熟的处理方式。。。
最让我不服气。。。
不服气却只能默默承受。。。
渐渐的知道他们所谓的公平竟可以如此的不公平。。。
当我受到不公平的对待后我好想潇洒的说我不在乎。。。
我以为我可以原来其实我不可以。。。
我也好想做回自己。。。
但我却一直徘徊在于面具底下。。。
因为在这样的环境是不容许做自己的。。。
适者生存。。。
不适者却只能被淘汰。。。
现在请容许我对着文字写上一句粗字~
fuck!!!
  
                                                                 by seven ang
                                          2010/7/10

1 条评论:

  1. haha!那导师还让你猛抽烟,让你一根接一根的抽。。这咖啡馆说穿了就是一家不知所谓的东西。恶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