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迷糊的“爱”和“喜欢”。。。

爱一个人是怎样的。。。
开始不懂。。。   
从我懂得分辨“爱”和“喜欢”到我分不清这两个的用意。。。
直到现在又重新的让我分辨出来。。。 
不懂该开心还是感到悲伤。。。 
那天突然心中有个问号。。。  
传了简讯给你。。。 
“你爱我吗” 得到的回答是。。。
"对你有好感咯" 心中还是忍不住的有点失落。。。  
天啊!!
我会不会对于“爱”和“喜欢”太过执着丫。。。
 耳朵里听着的都是爱和喜欢的悲伤歌曲。。。
你的爱理不理让我失去了安全感。。。 
也失去了平衡。。。
感觉自己站在一栋很高的高楼大厦一样失去了平衡。。。 
感觉随时会掉下去一样。。。  
很怕。。。  
很怕。。。 
静静的不想说什么。。。
昏昏的看着黑暗的天空。。。
 幻想自己是天空中的一颗闪烁的星星。。。  
可以用着嘲笑的脸孔看着人们的愚昧。。。 
我知道自己很愚昧。。。  
可是。。。  
那又能怎样呢??? 
唯有在等每天天亮了会有让我惊喜的奇迹。。。  
可以让我找回那些遗失的安全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